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纪录片《到此为止》提前上映 葬礼推迟

2009年08月21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8月20日电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20日宣布,记录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一段时间为伦敦演唱会进行彩排的影片将于10月28日提前两天与观众见面。与此同时,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对TMZ网站说,杰克逊的安葬仪式将推迟两天于8月31日举行。


  此前,乔曾对美国媒体说,将于本月29日杰克逊51岁冥寿那天在洛杉矶北面格伦代尔镇的“森林草地”公墓为他举行安葬仪式,参加人员仅限于其家人和亲友。乔称葬礼推迟两天的原因是家人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准备好。

  杰克逊的这部纪录片名为《到此为止》,这也是杰克逊原计划从7月开始在伦敦举行的50场告别演唱会的主题。该片取材自杰克逊今年4月至6月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和另一处场所进行彩排的长达100多个小时的录像,其间穿插了杰克逊友人和同事接受采访的画面。制作方表示,因预计观众会踊跃购票欣赏已故歌王的最后风采,因此将提前一个月从9月27日开始售票。这部纪录片在全球上映的时间仅为两周。

  《到此为止》的导演和制作人是肯尼奥尔特加,他曾为杰克逊的多场演唱会担任编导。他表示,这部纪录片是杰克逊献给歌迷的最后一份厚礼。影片从独特的角度,对这位才华横溢的音乐天才的内心世界进行了挖掘,歌迷们将看到他们所不了解的一面——在工作状态中的杰克逊,包括杰克逊如何与其他歌手、舞蹈演员、乐手、编创和特效等工作人员互动。奥尔特加说,这些记录“未经加工,令人感动”。

  杰克逊6月25日在洛杉矶家中意外死亡,使他在伦敦举行告别演艺生涯演唱会的计划成为永远的遗憾。索尼公司为拍摄《到此为止》支付了约6000万美元的版权费。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