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丽倩亡父今出殡 刘德华今或公开女婿身份(图)

2009年08月22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刘德华和朱丽倩
刘德华和朱丽倩

  朱丽倩亡父今出殡

    亲友表示刘德华将全程参加 为避免干扰宾客禁带拍摄设备 刘德华今日或公开女婿身份

  与刘德华有着24年恋情的朱丽倩,其父亲将于今天出殡,外界十分关注,天王刘德华是否会出现,以及“女婿”身份是否会首次公开。

  马来西亚一家媒体今日引述朱丽倩的亲友话说,朱丽倩的父亲将出殡,刘德华表示,将会做自己该做的事。

  朱丽倩的亲友表示,刘德华今天将全程参加朱父的出殡仪式,但为免受到媒体干扰,保安人员人数将会增加。

  在抵达遗体下葬的福建义山后,刘德华可能会下车送别,不过朱家亲友正极力打消他的这项念头,以免造成场面混乱。

  据悉,所有今天将参加出殡的宾客,也已被朱家通知不可携带手机和相机,以免仪式画面泄露。

  马来西亚华文媒体《中国报》报道称,为了避开媒体追踪跟拍,刘德华可能在朱父出殡时,乔装身份送殡。

  刘德华如果真的出席朱父葬礼,也意味着其“朱家女婿”的身份正式公开。

  另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刘德华被证实,昨夜就在朱家。

  一名朱家所在高级住宅区的工地工人指着朱家表示:“那就是刘德华的家,不过我只在深夜看见过他,白天没看见过他出现。”

  目前,大批香港及马来西亚媒体记者聚在朱家附近,紧盯进出车辆及人员。截至今晨5时,尚未有人见到刘德华。

  报道称,为了不让丧礼曝光,朱家人千方百计不让媒体拍摄。例如,一辆专用客货车泊在入口处,车窗内用白色纸张遮挡视线,不让摄影机透过车窗拍摄内部情况。

  据星洲媒体集团《光明日报》报道,朱家极力保护刘德华,除了想尽办法防堵媒体进入,还撤掉原本要刊登的讣闻,这样谁也看不到刘德华的名字是不是在上面。

  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于8月18日突然病逝于马来西亚,享年73岁。近日有消息称,刘德华8月19日一早就已经到达朱家,并给保安人员约20元人民币的“喝茶费”,再三叮嘱不能让记者混入朱家。

  此前,刘德华曾承诺粉丝们,如果有一天他真的要结婚或公开恋情,第一时间绝不是通知媒体,而是上官网告知粉丝。这几天,粉丝都密切注意刘德华有没有好消息。

  整理/记者寿鹏寰刘晓雪实习记者黎史翔

  刘德华

  ●链接

  天王24年恋情

  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关系一直以来都扑朔迷离。两人恋情低调处理24年。

  据传,两人已于1992年秘密结婚,并于1996年生下一女,但刘德华一直否认。

  两人一直没有公开过合照。直至今年2月,两人在马来西亚首次被拍下合照。当时有传闻称两人准备于朱丽倩43岁的生日——4月6日正式结婚。据报道,消息曝光后,婚事搁浅。

  文/记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