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200斤壁炉砖用胶水粘 5岁女童家中被砸死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2日20: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开发商方面坚称责任鉴定未出来之前“不能道歉”。

   北京5岁小女孩小叮当在家中玩耍时,被突然脱落的大理石壁炉砸倒不治身亡,网帖指称“壁炉大理石构件和墙体之间没有任何金属部件加固,而是用胶水粘在墙壁上的,事发时胶水已经粉化,导致了悲剧发生”;   小叮当的父亲龚先生称事发后除收到一封慰问信外,物业和开发商并无丝毫道歉表示,更罔论赔偿;开发商法律顾问称,在责任鉴定未出来之前不能道歉,否则会损害到公司的声誉。

(责任编辑:刘超)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