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书画名家为台湾灾区义拍作品赈灾

2009年08月24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八月二十三日电(詹托荣)今天下午,十余名两岸书画名家携带书画作品齐聚福州,参与“榕台情深共渡难关”名家书画义拍活动,为台湾受灾同胞重建家园筹集善款。

  义拍现场人头攒动,参与竞拍的收藏家们频频举牌,情系灾区的福州民众也踊跃参与竞拍,再次向受灾台湾同胞伸出援手,为灾区重建献出一份力量。


  专程从湖北黄石赶到义拍现场的书画收藏者尹加仁先生表示,参与此次义拍的收藏家显得很积极,“不仅能拍得自己心仪的书画作品,还能为台湾灾区的家园重建,尽微薄之力。”

  福州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收藏家李靖,是此次义拍活动的发起者,他自己捐赠了两百七十五件书画作品。李靖对记者说:“台湾受灾我很难过,我把自己作品拿出来义拍,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台湾受灾的同胞重建家园。”

  来自福建和香港的两岸书画名家共为此次义拍活动,捐献各类书画以及艺术收藏品三百余件。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募集义拍款人民币近十万元。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