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超后卫腿部遭歹徒连捅数刀 足坛新星面临截肢

2009年08月24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天,英格兰足坛传出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现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26岁后卫卡鲁姆·达文波特与他的母亲遭到两名歹徒的袭击。据报道,曾入选过英格兰21岁以下国青队的达文波特的大腿遇刺后伤势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而两名歹徒都遭到了警方的逮捕,其中一人已经被警方准备以“谋杀未遂”的罪名进行起诉。

  据警方透露,达文波特与他的母亲,是在当地时间早上5点的时候,在其位于贝德福德家外的斯普林菲尔德大街上遭到袭击的,达文波特的腿部被连捅了好几刀,随后达文波特及其母亲都被紧急送往了医院。


  据报道,此前曾效力于考文垂、托特纳姆热刺的达文波特左腿大动脉破裂,导致大量失血。被紧急送到医院后,医生马上给达文波特实施紧急手术。而达文波特的亲戚则向媒体透露,达文波特左腿面临截肢,未来24至48小时堪称关键,医生将在这段时间里决定是否需要进行截肢手术。

  这次事件后,一名19岁的男子很快被逮捕,目前仍然处于警方的拘留当中,但是贝德福德郡警方则证实了另外一名25岁男子也被以对达文波特“谋杀未遂”罪名进行了逮捕。据来自警方内部的消息,这两个歹徒的袭击目标很可能就是达文波特的双腿,他们企图强行终结达文波特的职业生涯。而据另一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事发前不久达文波特在家里与其28岁的姐姐卡拉发生激烈争吵,吵嚷着“我不喜欢你与那些人在一起”,而事发时卡拉也在屋子里。就像警匪片一样,现在达文波特的病房门外有警察驻守,而其49岁的母亲也因为严重的腹部伤势需要留院治疗。目前,西汉姆联俱乐部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祝福达文波特与他的母亲尽快康复,西汉姆方面表示:西汉姆联每个人都和卡鲁姆(达文波特)以及他的家人在一起,由于调查还在进行当中,俱乐部不会透露进一步的信息。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