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英文勘灾入住五星饭店挨批 国民党称自食恶果

2009年08月24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批评马英九不坐车,却搭直升机南下勘灾,无法体会灾民痛苦,但没想到她自己也被人发现,勘灾时入宿高雄最高档的五星级饭店。对此,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强调,“蔡英文过去这段时间都只在指责马英九,对民进党内执政县市的责任却只字不提,五星级饭店事件等于是自食恶果。


  李建荣呼吁,蔡英文与民进党人士对于台风“莫拉克”救灾重建的工作,能不分蓝绿,齐力携手推动,停止政治口水,否则“有嘴指责别人,无嘴检讨自己,相信台湾人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李建荣表示,待救灾告一段落之后,相关责任的归属或是厘清,该负的责任,该检讨的部份,不能像过去一段时间民进党只指责“中央政府”,而对民进党执政县市的责任却只字不提,这是不公道的。

  李建荣强调,眼前救灾与重建的工作都需要朝野同心加速推动,不要一股脑的政治谩骂,连马英九搭直升机都可以当作话题。事实上,马英九过去两个星期深入灾区,为了效率不只搭直升机,还包括坐车和徒步,并非只搭直升机,“蔡英文对马英九的指责非常不公道,也没有道理,完全是在误导视听”。

  李建荣表示,现在蔡英文被指责勘灾期间住宿五星级饭店,吃豪华早餐,遭质疑是否有同理心,“五星级饭店事件等于是自食恶果”。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