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流氓欲吊死7岁男孩 行凶者年纪小无法问罪

2009年08月24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英国媒体24日报道,一群学生流氓企图对一名7岁的男孩施以私刑,并以自制绞绳将其吊死。

  报道说,这名来自朴次茅斯(Portsmouth)的男孩布拉德利·麦拉克兰是在屋外玩耍时,被3名年龄不超过10岁的男孩诱骗到一个隐秘公园。
当时,他们已经在公园的一棵树上绑好绞绳。他们先把麦拉克兰的身子转过去,把他的头压进绳套,再将绳结拉紧,然后把他吊高至距离地面数英寸的地方,打算吊死他。

  麦拉克兰就这样悬挂在空中,几乎窒息。不过,他成功挣扎脱身,并惊恐万分、泪流满面地跑回家向祖母哭诉。稍后,他被家人送往朴次茅斯的亚历山德拉皇后医院接受检查,医生发现其头部和颈项明显有被绳索勒伤的痕迹。

  麦拉克兰的母亲莎琳严厉指责这些小流氓的行为。她说:“警方告诉我,如果不是因为麦拉克兰的个子小、身体轻,他根本无法挣脱绞绳,可能因此丢失性命。”

  据悉,警方已向麦拉克兰录取口供,调查正在进行中。警方也要求公众提供情报,以找出涉案小孩。

  不过,调查警司菲奥娜·荷兰表示,即使抓获这些小流氓,警方也无法指控他们。她说:“我们必须跟涉案的小孩解释,让他们明白所作所为可能带来的后果。”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