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供出吸毒动机被曝中学时代即与男友吸毒(图)

2009年08月25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酒井供出吸毒动机(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 以清纯玉女形象走红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目前涉嫌藏毒、吸毒,被警方拘留调查中。关于她的身世背景也逐一被无所不能的媒体揭露。最新一期的《周刊现代》披露了酒井法子变成染毒的“白色兔子”其实有迹可寻。

  家庭背景复杂神秘 初恋是棒球坏小子

  根据和酒井小学同在一个班的女性介绍:“她的家庭在我们看来挺神秘的,一次也没有去过她家”。印象中酒井曾半开玩笑地说过“妈妈没错,但不是真正的母亲”。
4岁时,亲生母亲就离开人世的酒井跟随着被传是黑社会的父亲酒井三根城生活,大约是中学时代,父亲娶了一位原先是在俱乐部当妈妈桑的女人回来,不过这位继母与酒井一路走来关系不错。踏入中学时代,当时还是一年生的酒井很快与在棒球部训练的前辈开始了交往,据她当时的同级生回忆:“那个男生的名声一向不太好,像个混混似的”,酒井在中学时的成绩不好,甚至有过拜托同学在考试中给自己传答案作弊的事情。这名经常与暴走族混在一起的男生身高大约在165厘米,酒井和其的恋爱关系持续到上京(出道)之前。当时有人亲眼目睹她和男生一起抽烟、吸食信纳水(Thinner)和服用兴奋剂,显而易见,这名男友对酒井的成长有着重要的影响。

  酒井逐渐“恢复记忆”承认毒品从丈夫处得到

  从最初的“去年夏天左右在丈夫的劝诱下开始吸毒”到承认“去年夏天前就已经吸毒了”,近来拘留中的酒井似乎逐渐“恢复记忆”,向警方供述“毒品从丈夫高相那里获得”,“上个月(7月)也在自己的家里吸了毒”,对于吸毒的动机,她则回应时想消除工作带来的疲倦“吸了后,身体的疲累好像全都飞走了”。

  丈夫高相祐一(41)在昨日正式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东京警视厅作出再次延长拘留期限的决定:从本月24日至9月2日。目前警方正进一步搜索相关的证据,酒井在二次拘留期满的28日前被警方提起公诉的可能性很大。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