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进党籍县议员用铁椅石块打伤灾民 民进党道歉

2009年08月25日2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屏东县长曹启鸿今天(25日)中午到万丹乡勘灾,遭到一名施姓灾民用五字经呛声,不料和曹启鸿同行的民进党籍县议员卢同协却夸张的拿起铁椅和石块砸向呛声灾民,造成这名灾民右耳朵撕裂伤,送医急救右耳缝了12针。
民进党中央晚间发出声明,为党籍县议员动手打人“深表歉意”。

  “东森新闻”今晚报道称,民进党发言人郑文灿表示,不管基于什么原因,动手打人就是不对,对于卢同协的行为民进党深致歉意。至于,拿石头打伤灾民的卢同协表示,连日来国民党阵营操作抹黑曹启鸿,支持者都看不下去,因此他才会气愤动手,但是,这样的行为当然不对,他愿意承担一切。但他强调灾民也不该以五字经辱骂县长。

  曹启鸿今到万丹湾内村视察疫情,一下车立刻遭到一名身穿黄衣的施姓男子呛声,让陪同在县长旁边的卢同协很不满,为了帮县长出气,竟然拿起铁椅要往施姓男子身上砸,议员火爆行为,立刻遭到旁人制止。

  站在一旁的曹启鸿没有任何反应,施姓男子没住口,越骂越大声,连五字经都出来了,接下来场面更为暴力,卢同协行为失控,竟然捡起地上拳头大的石块往施姓男子身上砸,造成施姓民众右耳以及手臂血流如注,卢同协丝毫不觉得自己错了,一付理直气壮。今年4月,卢同协获民进党屏东县党部提名为第4选区县议员提名人选,准备寻求连任。

  勘灾变成伤害,站在一旁的曹启鸿不再无动于衷,说能体谅灾民的心情,却又放任让议员暴力相向。受伤的施姓男子送医后,外耳、头皮有着深达4公分的伤口,缝12针后,施姓民众犹忿忿不平,他说呛声有什么不对吗?实在太过分了!

  县长曹启鸿这几天因为风灾以及赈灾款的问题,与台当局及林边乡公所杠上,如今同行的县议员为了替他出气,拿着铁椅、石块砸伤灾民,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