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游客下月可参团游朝鲜 不能带手机专业相机

2009年08月26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平壤万寿台广场的金日成大铜像。
平壤万寿台广场的金日成大铜像。

  老广下月起可参团游朝鲜

  首团9月25日出发,不能带手机专业相机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淇铧 通讯员 黄翠萍 实习生 刘雅琦)今年国庆,老广又多了一个旅游去处——带有神秘色彩的朝鲜。昨日广州旅游市场正式出炉第一条东北、朝鲜联游线路——“平壤、妙香山、开城、鸭绿江、丹东、大连双飞5/6天游”。据悉,这是目前老广能踏足朝鲜的唯一参团游。

  5天联游4999元

  由于特殊的国情,朝鲜仍然是一个不完全对外开放的社会主义国家,“神秘”成为老广赴朝鲜旅游的最大卖点。

  2008年9月,中国决定开放朝鲜为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然而,受制于陌生的地理及旅游环境,加之高昂费用及繁琐的签证,让广州市内各旅行社迟迟未有发团动作。直至昨日,广州旅游市场才迈出了第一步,推出朝鲜游线路。东北、朝鲜联游行程约为5-6天,最低报价为4999元。

  据透露,首个游览朝鲜的广州团将于9月25日首发,特别安排游览平壤、开城、板门店、妙香山等知名景点。值得一提的是,游客还能观赏由10万人表演的朝鲜大型团体操和文艺表演《阿里郎》。

  签证须提前8天办

  因为朝鲜的特殊国情,游客需要遵循一些特别的规定。比如禁止携带手机、专业摄像机、照相机(普通家用相机除外)和高倍望远镜入境,拍照游览方面有许多注意事项等,旅行社将在出发前对游客一一说明,并要求游客按团队行程游览,遵照导游指引。

  由于广州到平壤没有直航班机,目前赴朝旅游主要由广州直飞大连或沈阳,然后乘车经丹东进入朝鲜境内。

  在签证方面,由于朝鲜签证必须邮寄到朝鲜驻丹东办事处办理,所以游客必须至少提前8天把护照原件和照片、身份证复印件交到旅行社,以便有充足的时间办理签证手续。

  签证须知

  1.因私护照(必须3个月有效期)身份证复印件2张

  2.近期免冠大一寸(2寸)蓝底或红底彩色正面照片(不戴眼镜、不穿制服)4张

  3.报名时还要提供工作单位和职位证明

  出行消息:人民币在朝鲜可直接使用,与朝币比率约为1∶17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