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花”朵朵津城争奇斗艳

2009年08月26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平)作为2009中国(天津)演艺交易博览会系列精品演出的重头戏,“华夏神韵——第四届中国民族戏曲优秀剧目大汇演”将于9月下旬在津举行,这次汇演汇集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越剧、昆曲等诸多剧种,来自全国各地、各剧种戏曲院团的诸多“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将相继登台,数十朵“梅花”争奇斗艳,各剧种各流派异彩纷呈。


  2009中国(天津)演艺交易博览会以“展示演艺魅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演艺产业成果,推出海内外各种精彩的演出交易项目。“华夏神韵——第四届中国民族戏曲优秀剧目大汇演”作为此次演博会重点活动之一,更是本着剧目精、质量高的操作原则,邀请到我国多家享有很高声誉的艺术院团和表演艺术家参加演出。此次大汇演既为推动天津演出市场的繁荣发展,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又为打造文化强市、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2009中国(天津)演艺交易博览会击响了开场锣鼓。

  届时,大汇演将有1100余位戏曲艺术家和演员登台献艺,陆续上演的剧目有:绍兴小百花越剧团吴凤花、陈飞主演的《梁山伯与祝英台》;中国京剧院张建国、天津京剧院邓沐玮联袂主演的《将相和》;北京河北梆子剧团刘玉玲等参演的刘玉玲从艺50周年专场;河北省京剧院裴艳玲主演的《响九霄》;天津京剧院王艳主演的《谢瑶环》;北京京剧院迟小秋主演的《锁麟囊》;全国评剧名家参演的《百年纪念演唱会》;天津评剧院曾昭娟主演的《寄印传奇》;天津京剧院王平主演的《智取威虎山》等。名家荟萃,好戏连台,将为津门戏迷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