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死于误用麻醉剂 法医已认定杰克逊为他杀

2009年08月26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加利福尼亚州毒品控制系统圣迭戈分部负责人李·坎特雷尔认为,25毫克的丙泊酚不是很大的剂量,杰克逊之死是由于注射了几种镇静剂的混合物,药物彼此产生反应。“这是一种可怕的混合药,”他说,“没人会这样治疗失眠患者。


  默里告诉调查人员,他不是第一个给杰克逊注射丙泊酚的医生。洛杉矶警局调查员奥兰多·马丁内斯在一份法庭文件中写道,“默里指出,杰克逊非常熟悉这种药物,并称之为他的"牛奶"”。

  刑事控罪

  美联社报道,杰克逊的医生使用丙泊酚帮助病人入睡的消息震惊了美国医学界,他在在病人家中使用丙泊酚更是前所未闻。丙泊酚通常在结肠镜检查或其他手术中作为麻醉剂使用,它的安全使用剂量很难界定,使用时需有专业人员陪伴左右。安全实施丙泊酚注射不但需要一名训练有素的麻醉师,也需要一系列急救设备,而默里只是一名心脏病医生,不是镇痛方面的专家。

  美联社说,默里可能面临刑事指控。

  默里通过律师埃德·切尔诺夫说,他并没有为杰克逊注射能“致他死亡”的药物。

  杰克逊家人24日发表简短声明,表示“对调查过程充满信心”,还赞扬了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验尸官、检察官和洛杉矶警方的努力,“期盼正义能得到伸张”。(任元俊)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