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查获制售假酒窝点 劣质散酒加水变三粮液

2009年08月26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王琪张伟)不知名的酒加点水就变成了三粮液,不知名的啤酒换个标签就变成青岛啤酒。8月25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查获了一个制售假酒的窝点,这个隐藏于西三环旁一处民房内的假酒作坊内条件简陋,但制造假酒的设备却一应俱全。民警当场查获了价值20多万元的假酒。目前制造假酒的老板姜某已被警方控制。

  昨日上午,记者得到线索后,来到了位于西安市雁塔区老烟庄的制造假酒的民房,刚一进房间,浓重的酒味熏得人头晕目眩。
只见100多平方米的民房一层内被酒瓶、成品酒、瓶盖填满了。走进大门正对的一间民房,两个白色大塑料桶内,一个装着水,一个装着酒;另一个房间内,换过标签的不知名啤酒摇身一变,变成了青岛啤酒。民房的地面上,撒满了三粮液、沱牌酒、绵竹大曲的标签,压盖机及兑酒的管子随意扔在地上,脏乱不堪。门外还有一车刚装满的假酒,准备流向市场。

  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介绍说,他们是经群众举报后,顺藤摸瓜查到这一假酒制售窝点的,在此处摸排了一周,蹲守了两天,终于在昨日早上一举查获了这一窝点。“这些来自山东的不知名的啤酒一件只要10元钱,可贴上青岛啤酒的标签,一件要卖到35元,利润高达25元;冒牌白酒的利润更大,一斤酒成本在1元钱,做成品牌酒卖出去,都在几十元左右,如此高的利润让黑心的造假者铤而走险。”民警介绍说。

  在现场,警方控制了该窝点的老板姜某,目前姜某正在接受进一步审查。查获的假酒及制造假酒的设备将被全部销毁。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