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省累计收到抗旱救灾捐款1100万元

2009年08月26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26日电(记者常亦殊)继20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向吉林省抗旱救灾捐款100万元后,社会各界积极伸出援手。25日,北京市政府委托北京市民政局向吉林省捐款100万元,上海市委、上海市政府也向吉林省捐款200万元。
至此,吉林省收到抗旱救灾捐款累计1100万元。

  据介绍,目前,吉林省已投入抗旱资金达4.7亿元,完成抗旱浇灌面积1808万亩。在人工增雨和自然降雨的双重影响下,旱情稍有缓解,但形势依然严峻。

  吉林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谢万库介绍说:“我们省除了东部五个地区已经解除旱情,西部四个地区现在还处于二级预警和响应状态,部分地区旱情还在加剧,特别是最近几天都没有雨。”

  为了尽量减少受灾群众损失,吉林省在抗旱的同时,积极部署灾后救助工作。吉林省民政厅副厅长邹占卿介绍,中央拨给吉林省的抗旱资金为7500万元,其中有3500万元将用来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主要是解决一些群众新粮接续问题,有的群众现在需要用新粮,但是受旱灾影响,用不上新粮,我们将用这笔钱解决这部分人的生活问题。”他说。

  吉林省还将运用冬令款等资金对困难群众进行补助。此外,吉林省累计收到的1100万元捐款,在用于购置抗旱设备的同时,也将用来保障受旱灾区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