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众多景点周二半价取消 网友抱怨全价贵(图)

2009年08月27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游客排队购票参观环球金融中心。徐晓林
游客排队购票参观环球金融中心。徐晓林

  7月28日优惠活动结束 杜莎夫人蜡像馆等景点延续至9月底

  东方早报记者 罗燕倩

  8月起,细心的游客会发现沪上众多景点周二不再半价优惠。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沪上28家优惠景点中的3家,景点均表示:“活动已结束。”

  而对于为何周二半价没有延续,工作人员都表示,并未接到通知,具体原因并不清楚。记者也发现,虽然全市的景点半价活动于7月28日结束,但杜莎夫人蜡像馆等个别景点,则将该活动延续至9月底。

  网友抱怨全价票太贵

  “本来冲周二半价优惠来的,结果优惠活动早已取消。
”“全价门票,实在太贵了。”对于周二半价没有延续,不少网友上网抱怨,一些本想在暑假期间好好玩一把的学生,也都十分失望。

  据了解,今年2月24日起,市民和海内外游客每逢周二可在本市18家旅游景点享受门票半价的旅游优惠,此后自5月5日起,不但优惠期将延续到7月28日,同时又有10家景点新加入周二半价优惠活动。

  无论是上海市内的知名景点: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金茂大厦观光厅、世纪公园、杜莎夫人蜡像馆,还是郊区的景点:上海大观园、上海朱家角古镇、上海枫泾古镇、东方绿舟、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孙桥现代农业园等,都在28家优惠景点之列。

  “本来当初优惠活动是2个月,由于效果很好,此后又延期了3个月,现在活动结束了,所以没有通知也就自然终止了周二半价。”上海某著名景点负责人告诉记者。

  市民游玩不必赶周二

  然而,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虽然全市的优惠活动终止了,但有个别景点延续了周二半价,如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一直到9月底都将实行周二半价,除了全价票,学生票和老年票也都一律半价。

  上海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市18家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于今年2月24日正式启动。这是继“百元游上海”活动之后,本市旅游业推出的又一项惠民举措。活动期间的每个星期二,市民游客若前往18家景点,均可享受半价门票的优惠。活动推出后,广受游客好评,因此活动又延期了3个月。如今活动确实已停止,为此也提醒市民要游览上海的景点不必特意赶在周二。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