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长荣公司九月起将开通天津至台北定期航班

2009年08月29日0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八月二十八日电(记者田齐)中新社记者二十八日从天津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获悉,台湾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自九月起,开通天津至台北定期直航航班。首航仪式将于九月二日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举行。

  长荣公司表示,定期航班开通后,每周从台北桃园机场至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将会有两个往返班次,分别在每周三、周日。


  另有来自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消息称,从八月三十一日起,由该公司营运的天津至台北航线,也将由常态化包机改为每周两班的定期航班。届时,旅客往返天津与台北,将会有更多的航班出行选择。

  近年来,特别是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后,天津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越来越多的岛内各界人士到此考察、洽谈、投资和观光。目前,天津有两千余家台资企业,五千多名常驻台胞。此次天津到台北定期航班的开通,将进一步降低两地航运成本,促进人员往来,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