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恋情曝光后亮相 台上精神台下阴郁憔悴

2009年08月29日0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时报

  恋情曝光后,刘德华台下阴郁台上精神

  天王这一天分两半

  时报记者 程茗慧 实习记者 叶晓娟 文 时报记者 姜胜利

  时报讯 刘德华在“风口浪尖”上来杭州,似乎并没有想象中进行“严防死守”——昨天,从飞机场出闸一直到杭州大剧院录制完节目出门,刘德华没有“东躲西藏”,很好地满足了想拍照、想跟车的人们。

只是更多外地媒体苦于到不了现场,于是在场众记者的手机便接二连三地响了起来,北京、上海、香港的媒体都来“刺探”情况。

  至于这次刘德华在曝光24年恋情之后的首度亮相,可以分为两种状态:台下,他有些憔悴,但非常亲和;可一上台拿起话筒就精神百倍,“家事”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敬业态度。

  10:15 杭州萧山机场

  真正一大早奔到机场守候的粉丝和记者数量少得可怜。粉丝七七八八来了不到十人,有几个还是从上海赶来的,现场也没有看到贴吧里提到的“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大横幅。

  刘德华出闸的时间非常快,也没有像机场人员最早透露地那样繁琐。10:15分从香港飞来的KA6226准时到达杭州。10:20分,随着一声高分贝的“华仔”,刘德华的脸就在玻璃门打开的瞬间露了出来。他的经纪人办妥手续先行出门,接着刘德华就在两位保镖和四位助理的包围下现身,另外还有一位手持相机的香港摄影师全程记录天王一行的动态。

  刘德华的穿着十分简单,白T恤、牛仔裤、白球鞋,带着口罩却没有戴墨镜,随身背一只双肩包。听到歌迷“老大,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口号时,天王还没忘大声说句“谢谢”,接着就同保镖助理等人迅速躲进一辆银色别克商务车里,前往酒店。亮相的时间不到2分钟。

  随后,记者发现有三位身着港龙航空的机场工作人员正在兴奋地交谈。原来,她们向刘德华要到了亲笔签名。“他出来的速度很快,5分钟都不到。但我们上前去要签名,他还是很亲切很客气,不停地说‘谢谢’。”其中一位更是激动地说,签名要放好,“因为以后可以和别人炫耀了”。

  11:00 雷迪森广场酒店

  天王下榻的雷迪森广场酒店也是“风平浪静”,前台的工作人员和大堂经理甚至都没发现刘天王已经住下了。甚至有工作人员都觉得很疑惑:“刘德华真的来了?我怎么连个影子都没见到。”事实上,记者尾随摄影师和两位助理上楼,在三位的交谈中,发现刘德华其实早已先一步住进了位于酒店23层的总统套房。在23层记者发现,二女二男穿着领班服装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准备着。其中一位正躲在服务间给厨房打电话。此后再上23楼,电梯口就多了两位酒店保安,负责看住“闲杂人等”。原来,他们已接到酒店通知,一早在机场接机的几位铁杆粉丝也在此订了房间。

  不过刘德华的总统套房是和他的几个助理分住的。“刘德华只用客厅和其中一间卧室。”工作人员说。但就是这样的配置,也花了三千多元。不过,相比前段时间的章子怡,还是稍微派头了一些。“章子怡是自己订的房间,普通的豪华套间,和哥哥、助理住一套。”不过章子怡的要求显然要比刘德华多。“她又要在房间加微波炉,又要插座的,客房服务还是需要得比较细。刘德华没有任何要求。”

  昨天,和刘德华一样,为了浙江卫视台庆晚会前来的范冰冰,排场也是足够——她并不需要在杭州过夜,但从傍晚入住开始,仅客房服务就消费了2000多元。“她的助理什么的,七七八八也来了近十号人,用了四个房间。这么多人消费起来也不算太过奢侈。”

  16:00 杭州大剧院

  下午四点,是原定进行浙江卫视台歌《海阔天空,一路是蓝》发布的时间。刘德华是这首歌的词作者,而此行的目的也是为了携两个“儿子”安逗、黑仔登上这个平台好好秀一把。结果,被邀请过来的几十号记者准时从后台出现时,却被导演喝止。原来,刘德华正穿着灰色的运动衫裤在台上彩排,因为彩排超时,原定发布会时间被挪后进行。事后才得知,超时是因为刘德华想表现得更好一些。

  16:45 杭州大剧院

  媒体终于等来了刘德华,此时的他已经特意换上了蓝衬衫和牛仔裤。而坐在后排的粉丝阵容突然大了许多——北京、上海甚至与韩国的粉丝都举起了牌子,当然,杭州歌迷们也守约制作了“永远支持你”的横幅,在现场拉起。刘德华看到横幅和口号无比感动,但依然礼貌地请歌迷们“安静”:“嘘,我们一家三口这次来是为人家庆生的。”

  明显是为“中国蓝”助阵,当朱丹说“昨晚一想到要见你只睡了4个小时”时,刘德华也非常配合地开起了玩笑,“我也兴奋地只睡了2个小时”。当主持人夸刘德华是“劳模”时,天王又腼腆地笑说:“那是我年轻的时候比较拼,其实我现在回家也有休息,每天保证8小时睡觉。”随后,两人还十分亲密地来了一小段拉丁舞。

  另外,在卫视两位领唱上台演唱《来生缘》、《笨小孩》让安逗、黑仔玩“记歌词”的游戏时,刘德华还无比亲切地给两位领唱“打下手”担当和声的工作。甚至刘德华还笑着说出 “我老了”这样的话,让人惊讶。

  一小时的节目录制时间飞速过去,刘德华全程都笑得合不拢嘴。可惜原来说的“发布会“,到最后演变成了一场只是包含台歌发布仪式的节目录制。不过,刘德华在阐释《海阔天空,一路是蓝》歌词意义时,似乎透露了心声。“很多时候,可能你们自己会面对没能想到的困难,但像我写的歌词一样。你们可以想不烦就不烦,想不难就不难。这是个人心态的关系。我觉得每个人的未来都可以看见,身边也一定会像我一样有那么多的朋友。”

  18:00 雷迪森广场酒店

  从酒店传来消息,已经特别为刘德华从别处抬来了一张十人大桌,放上十份中式餐具。“刘德华要宴请他的工作人员们。”不过,知情人士透露,天王点的餐十份家常,“应该都是他或者随行人员喜欢吃的菜式。没有点特别的杭州菜,餐点也不怎么油腻。蔬菜的话,有一道是茄子。还有一道炒饭应该是主食。”另外,在刘德华的房间里,还特别准备了一张按摩床,这几天都会有一位市中医院的推拿师前来为他服务。这是刘德华唯一的要求。“因为这一段时间实在太累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