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时赛惨遭绝杀无缘决赛男篮已忘记如何赢球(图)

2009年08月31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压哨球让土耳其队喜出望外,而中国队的梦游也终于结束了。图/CFP

  人民网8月31日点记者潘天舒和此前刚刚败给澳大利亚的比赛一样,昨天的斯杯第3场比赛,中国男篮又是在整场领先的情况下忘记了最后怎么赢球。最终他们在加时赛上以79比81不敌土耳其队,沦落到和安哥拉去争斯杯第3的命运。

  中国男篮意外不敌澳大利亚二队,令中土之战成了名副其实的生死战,两支均取得一胜一负的球队中,只有胜者才能获得决赛权。郭士强再次对阵容做出调整,苏伟取代王治郅担任首发中锋,此前受伤的王磊则在昨天返回北京养伤。


  年轻的男篮虽然成功的进攻战术不多,但周鹏、孙悦等人的手感都不错,中国队凭借个人能力,在前三节压制对手,以51比47领先。然而关键的第四节,已经输怕了的中国男篮果然又背上沉重的包袱,与澳大利亚比赛时犯下严重失误的先发后卫胡雪峰竟然连续三次传球失误,土耳其趁机追到了67比69。此时优势还在中国队一方,只要队长刘炜两罚全中,中国队赢球依旧没有问题。然而经验最老到的刘炜偏偏两罚全失,慌乱中已经失了魂的中国队被对手连续两次抢下前场篮板,双方69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国队凭借孙悦的三分球,再次取得了79比76的领先。不过想赢怕输的队员们似乎已经忘记该怎么赢球。暂停过后对手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平,此后孙悦莫名其妙地传球失误,土耳其的穆特肯命中压哨球,击败了失魂落魄的中国男篮。

  观战台

  中国VS安哥拉

  今日18:30CCTV-5

  澳大利亚VS土耳其

  今日20:30CCTV-5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