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船杯全国廉政楹联创作大赛作品投票开始

2009年08月31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点击进入》》》》“"红船杯"全国廉政楹联创作大赛”最优作品投票页面

  由嘉兴市委、市政府与中国纪检监察报社、中国楹联学会联合举办的“红船杯”全国廉政楹联创作大赛,自今年5月1日开始征稿以来,截至8月1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廉政楹联作品19926副。
经由中国楹联学会、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的8位专家认真细致的评审,17副最优作品、100副优秀作品最终脱颖而出。

  据了解,此次大赛举办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党员干部群众的热情关注,不少部门、单位都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参赛,投稿者多达4100多人,他们中不仅有诗词、楹联界的专家、学者,更有普通的纪检监察干部、基层工作人员等,为大赛创作了很多优秀的廉政楹联作品。参赛作者除遍布大陆各省(市、区)外,还有来自中国台湾、美国等地的楹联爱好者,其中年纪最大的95岁,最小的年仅15岁。

  据悉,为了体现群众的参与性和评选结果的公正性,经专家评审确定的17副最优廉政楹联作品还将在人民网、浙江在线开展网络和短信投票,最后确定一、二、三等奖奖项。(万强) (来源:人民网-节庆会展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