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追授薛爱虎“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称号

2009年09月0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27日,好警察薛爱虎同志的子女接过公安部追授父亲“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的奖章和证书时,泪水再度弥漫了两个孩子的脸颊,他们为自己有这样的父亲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薛爱虎同志生前系临县公安局刘家会派出所指导员。
自1983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始终牢记并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勤政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从警25年来,他始终扎根基层派出所,坚持以保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群众为己任,常年走乡串户了解辖区情况,尽职尽责查隐患、排纠纷、抓防范。特别是1998年7月担任派出所指导员后,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团结和带领警民不断加大治安管理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使辖区治安秩序明显好转,群众安全感不断增强,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薛爱虎立足本职岗位,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真心诚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被群众称为“好人中的好人”,他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去年8月28日,薛爱虎同志不顾身体不适,连日来奋战在奥运安保工作第一线,终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累倒在工作岗位,献出了年仅46岁的宝贵生命。

  为了缅怀英模,学习英模,公安部做出追授薛爱虎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的决定,并号召广大民警向薛爱虎同志学习。(任永亮李雅萍 尹栓海) (来源:山西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