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江海事部门最先进VTS系统在江苏泰州启用

2009年09月01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泰州九月一日电(刘建业朱晓颖)经江苏海事局批复同意,泰州VTS中心从今日起正式开通运行。这是长江各海事部门所使用的最新型VTS(船舶交通服务系统)系统。

  该系统由交通部和江苏海事局耗资3800万元投建,由四个雷达基站及船舶交通服务指挥中心组成。
其主设备为德国ATLAS9760船舶交通服务系统,可对长江船舶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视指挥,并为船舶提供航行安全信息,提高船舶通航效率。

  同时,该系统包括雷达、CCTV监控、气象、VHF通信、管理信息等子系统。在同一时间内,系统处理动、静目标容量及跟踪范围更大,定位精度更高,可实时回放雷达监视图像及VHF通话录音;管理信息子系统可提供船舶到离港、引航员状态、载运货等信息,子系统最大处理容量大于3万艘船舶。

  长江泰州段多天大风天气,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年平均60天,是中国内河航行船舶最密集、船型最复杂的水域之一,日平均流量达2500多艘。泰州海事VTS系统试运行以来,共接警257次,协调出动海巡艇434艘次,1304人次参与搜救行动,成功救助遇险船舶358艘次,获救人员达638人,挽回经济损失逾千万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