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网首日:休伊特轻松晋级 小威迈出卫冕第一步

2009年09月01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网男子单打展开多番激战,澳洲野兔三盘轻取阿尔维斯。本土作战的美国选手们也没有家乡父老失望——布雷克、伊斯内尔、肯德里克纷纷晋级。

  今年表现优异的德国帅哥哈斯首轮即遭遇苦战,四盘过后以7∶5、4∶6、7∶6、6∶2淘汰了哥伦比亚的法拉。
两位俄罗斯球员达维登科和尤兹尼纷纷晋级,法网亚军索德林则在小遇波折后入围64强。率先在男单中爆冷的是26号种子法国选手马休,在6∶2先下一城后,连丢三盘,最终成为了第一个出局的种子选手。

  小威迈出卫冕第一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子首日比赛中,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6∶4、6∶1轻取同胞格拉奇。同区的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以6∶0、6∶4击败维维斯。前世界第一、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也以6∶3、6∶4战胜了马勒克。

  由于美网前一系列的热身赛表现欠佳,小威的状态受到众多球迷的质疑,不过她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今年澳网以及温网拥有者的实力。小威首盘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而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凌厉的发球也让格拉奇毫无还手之力。除了发球以外,小威的正手发挥也相当出色,大角度的调动让格拉奇疲于奔命,在加上时不时的配合上网战术,小威用自己的全面表现好好给对手上了一课。

  在小威的“力量”压迫下,格拉奇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多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美国小将本场比赛单是非受迫性失误就送给了小威22分。在战胜了格拉奇以后,小威轻松地迈出了卫冕的第一步。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