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企业媒体购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七成股权

2009年09月01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9月1日电 (罗颖坚)联合企业媒体有限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UBM)今天宣布为旗下之亚洲博闻有限公司(www.ubmasia.com)从德国BMC商务媒体集团购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展会(CIOE)70%股权,作价五百万美元。


  CIOE是全球最大型的光电展,展会于1999年创办,每年在中国的光电行业首要中心深圳举行。展会涵盖市场的所有板块,包括激光及红外线应用、精密光学、光通讯及LED。今届展会将于九月六至九日举行,预计将有超过2,000名厂商参展。

  亚洲博闻在2006年推出首个光电展,这次购入CIOE的股权将进一步提升集团在市场所占的席位。光电业仍是中国经济发展计划的重点之一,给业内的研究和发展带来强大的支持。

  CIOE在2008年的收入达三百二十万美元,预计这收购在购入股权的一年后会超越联合企业媒体8%税后成本的资本标准。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我们很高兴能购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大部份股权,这项股份收购秉承我们专注于在最具增长力的行业及市场的策略。CIOE自1999年创办,发展至今已成为特别为顶尖光电技术及发明而设的全球首要盛事。CIOE的中国团队表现特出,我们很期待与他们合作,拓展这个服务全球光电业的盛会。”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