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公开释放洛克比空难主犯相关文件

2009年09月02日0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宁静):英国政府及苏格兰地方政府9月1日公布了与释放洛克比空难主犯迈格拉希相关的政府内部文件。

  当天下午,英国司法部、外交部以及苏格兰地方政府的网站上同时公布了一系列与释放迈格拉希有关的政府内部往来信件和相关文件。
被公开的文件包括英国司法部官员与苏格兰政府方面就与利比亚签订囚犯转交协议一事的书信往来、英国外交部与苏格兰方面就释放迈格拉希一事的往来信函、苏格兰地方政府官员与利比亚官员的会谈记录、苏格兰当地警方针对就地释放迈格拉希的评估报告等等。

  据悉,英国政府希望公开的这些文件能够证明,政府未曾与利比亚做任何幕后交易帮助迈格拉希换取自由。英国外交部网站特别强调,这些文件表明,释放洛克比空难主犯的决定完全是苏格兰政府方面的决定。苏格兰方面也希望这些文件能够证明,苏格兰政府释放洛克比空难主犯的做法没有不当之处。

  据悉,苏格兰议会将于2日就释放迈格拉希一事展开辩论。

  上月20日,英国苏格兰政府以同情为由,释放了罹患晚期前列腺癌的洛克比空难主犯迈格拉希。事件在英国和美国引起轩然大波,不少媒体猜测英国政府为了商业利益与利比亚方面做了幕后交易,扭曲司法公正,英国布朗政府和苏格兰政府都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