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牛逃出屠宰场冲进人群乱撞 民警5枪爆头击毙

2009年09月02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黄牛逃出屠宰场冲进人群乱撞 民警开5枪才击毙它

  身长近两米、体重750多公斤、头上有两个20厘米长的坚角,更要命的是,它发了疯——前天早上,一头牛挣脱屠宰工人的绳索,横冲直撞向居民区跑去。危急时刻,沙坪坝区民警果断开枪,5发子弹枪枪射中黄牛头颅。

  黄牛受惊冲出屠宰场

  前天早上7时50分,沙坪坝区梨树湾石堰社屠宰场,一头身长两米、重达750多公斤、身肥体壮的老黄牛被牵进屠宰场。工人们很少见过这么大的牛,平时只需两个人完成的捆绑工作,这次来了4名工人,他们拿出几根拇指粗的麻绳,准备将它五花大绑,方便宰杀。

  工人们一人双手抓住牛角按住牛头、崩直双脚呈拔河状,一人协助固定黄牛的体位,另两人拿出绳索由下往上套住黄牛四肢,但牛太大,4个人无法控制。

  不知是被宰牛匠的刀吓到,还是被工人的捆绑激怒,黄牛前腿一蹬,轻松挣脱绳索,摆脱工人控制,冲出宰牛场。经验丰富的宰牛匠心中一惊:黄牛发疯了,撞到人可不得了。

  此时,黄牛一刻不停,朝着百米外的居民区狂奔。

  冲进居民区见人就撞

  冲进居民区后,见四周都是人,黄牛停了下来,甩着尾巴原地打转,冲着人群示威。居民们也被这突然冲来的疯牛吓了一跳,家长抱着小孩往自家跑,年轻人搀扶着老人往旁边躲。

  疯牛微低下头,将尖利的牛角对着人群,铆足劲狂奔。这里住着4000多名居民,其中不少老人和小孩,牛朝哪边跑,人就往另一边躲。一些胆大的青年挥舞着木棍,想吓唬黄牛。哪知,这些举动让黄牛愈发疯狂,有人靠近,它就冲过去。

  黄牛一次次朝着居民冲去。所幸,这里小路颇多,居民机智躲闪,才没人被撞到。僵持几分钟后,黄牛累了,站在路中望着人群。有人趁机报警。

  5发子弹击中黄牛脑袋

  8时20分,沙坪坝区覃家岗派出所所长范宇带着4位民警赶来。黄牛还在歇气,范宇抽出手枪悄悄对准黄牛的脑袋。黄牛突然狂躁起来,又开始四处狂奔。

  黄牛在移动,贸然射击很难打中要害,受伤黄牛更容易伤人。范宇命令民警一边疏散群众,一边向分局汇报。不久,沙坪坝区巡警支队以及治安支队民警赶到。这次,民警带来了微冲。

  “先把它引出人群。”现场指挥官一声令下,10多位民警手持木棍形成包围圈,将黄牛围在正中,朝着居民区外的方向留出一个几米宽的口子。民警挥舞木棍,将黄牛朝开口处驱赶。黄牛上当了,朝着出口撒腿就跑。在追赶了四五百米后,黄牛被民警逼到一个小山包上。

  周围没有居民,黄牛也无处可逃,民警举起微冲,瞄准黄牛,“啪、啪、啪……”5声枪响,黄牛倒地。民警上前查看,5发子弹枪枪击中黄牛头部。从黄牛跑出屠宰场到被击毙,它疯狂了差不多1个小时。

  据了解,石堰社屠宰场是私人开办,工人在用绳索捆绑黄牛时使它受惊,才导致它冲出屠宰场。屠宰场老板说:“下次一定会把栅门关好。”

  记者 黄河 实习生 刘思思

  遇到疯牛怎么办

  一旦遇见发狂的牛,千万不可靠近,也不要用任何方式去“招安”,要尽量远离。牛喜欢红色,情急之下,可以将身上的红色物品朝远处抛去,引起牛的注意,自己趁机逃跑。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