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客拍到波兰猿人酷似美国大脚怪(组图)

2009年09月02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传说中的美国“大脚怪”。

游客拍到的所谓“猿人”视频的截图。

  据德国《图片报》8月31日报道,近日,一名在波兰度假的游客拍下了一段令世界震惊的视频。拍摄的地点位于波兰塔特拉山脉,画面中一个类似“猿人”的生物在乱石堆中行走。这真的是“猿人”存在的证据?还是一段伪造的视频呢?

  据波兰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每日特快》报道,这名游客叫做考瓦尔斯基,现年27岁,来自华沙。考瓦尔斯基本意是来拍摄山羊的,却在寻找中意外发现了这种生物。考瓦尔斯基称,“拍到这个怪物时,自己感觉就好像被闪电击中了。


  虽然,这段录像的有些地方很模糊。但我们仍然能很清楚地看到这个身上长着黑色厚厚毛皮的类人生物,这个“波兰猿人”和美国的“大脚怪”很相似。后者是否真的存在,至今仍然是一个谜。

  据考瓦尔斯基描述,这个生物一开始藏在岩石的后面,后来才进入他的视线。专家们打算对这段录像进行研究分析,以确定这是否真的是一种我们尚未发现的生物类型,还是有人穿上道具服假扮的。去年,美国一次所谓的“大脚怪”目击事件最后被证实是伪造的。
(责任编辑:崔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