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行窃后留感谢信 用失主手机乱发黄色短信

2009年09月02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昨日,沙坪坝区沙白路,小偷行窃后留下的纸条 记者 吴珊 摄
昨日,沙坪坝区沙白路,小偷行窃后留下的纸条 记者 吴珊 摄

小偷发的不雅短信
小偷发的不雅短信

  小偷行窃后还留“感谢信”用失主手机乱发黄色短信

  一般来说,小偷偷了东西后,往往都会销声匿迹一段时间。然而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名小偷在行窃后竟然还留下一张“感谢信”,不仅如此,他还用偷来的手机每晚给失主的女性朋友发去黄色短信,网友们纷纷表示,此贼不仅胆大妄为,而且还色胆包天,简直是“史上最牛小偷”!

  当店老板遭遇“最牛小偷”

  8月30日,大渝网上出现一则名为《小偷怎么这么狂?》的帖子,发帖者“珍重”说,自己的朋友店里被盗了,损失了一万多元,小偷不仅给朋友留下了封“感谢信”,更让人气愤的是,小偷还用从朋友那里偷来的手机,以朋友名义四处发黄色短信……

  帖子一出来,立即引起网友的热议,大家都表示现在的小偷简直太猖狂,太雷人了。

  偷光财物后只留封感谢信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珍重”所说的这家店老板,老板名叫李卫(化名),在沙坪坝开了一家烤肉店。8月30日早上,员工小马最先发现店里被盗。小马回忆,当天他前来开门,发现店门大开,而吧台上的收银主机、笔记本电脑,还有老板放在吧台充电的手机统统没了踪影,只剩下一张白纸放在吧台显眼处,小马走上前去一看,才知道原来是小偷留下的“感谢信”,而感谢信的内容则不堪入目。

  女性朋友来电骂老板无耻

  当日上午10点,损失了一万多元财物的李卫,正在请人安装新的收银主机,他的一位女性朋友丹丹(化名)突然打电话到店里,“你真是个下流无耻的人!”丹丹开口就对着李卫一通谩骂,还说要和李卫断交,随后便气愤地挂掉了电话。

  当天下午,李卫再度接到了另一位关系要好的女性朋友周娜(化名)的电话,语气中也满是愤怒与指责,李卫急忙追问原因,这才知道周娜早上接到了一条满是污言秽语的短信,而这条短信正发自他的手机,原来这个小偷还用偷来的手机不断给自己地朋友发黄色短信。

  李卫说,这两天来,他已经接到了七八个骂他下流的电话了,他只得反复解释称,是小偷用自己的手机四处发短信。昨日,记者也按照这个手机号码打了过去,但对方连续挂掉几次后便关了机。

  律师:小偷涉嫌2宗罪

  据了解,目前李卫已将“感谢信”和手机电话号码与短信资料一起交给了警方,而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并表示将尽快把此贼捉拿归案。

  重庆龙塔律师事务所的朱秭丞则表示,小偷入室盗窃不仅构成了盗窃罪,用手机发黄色短信骚扰女性更是涉嫌性骚扰。小偷如果被缉捕归案,受害人可按这2项罪名提起诉讼。

  网友声音

  蟊贼实在太嚣张!

  “一瓢油”:小偷太狂了,用卫星定位查找手机位置,抓住小偷!

  “树藤”:偷了东西还留字据,小偷武侠小说看多了。

  “阿看”:看来小偷不可怕,色狼小偷才可怕呀。

  记者 王薇 实习生 杜鑫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