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承德首条220千伏风电输送绿色通道“通车”

2009年09月02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30日,汇枫至木兰220千伏输电工程顺利投入电网运行,这是承德公司首条220千伏风电输电线路。汇枫至木兰220千伏输电线路从汇枫风电场220千伏升压变电站开始,到木兰220千伏变电站,线路全长64.54公里,全线铁塔148基,地形为100%山地,海拔高度910—1810米。
工程于2008年9月开工,2009年8月竣工。

  承德公司在落实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对承德汇木220kV输电工程安全质量的要求中,开展“两型三新”输电线路工程建设,牢固树立质量精品意识,强化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管理,努力创建优质工程,推动输变电工程整体安全质量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工程各参建单位组织了强有力的管理班子和施工力量,强化管理,精心施工,工程达到了预期的工程建设目标。由于施工地处坝上高寒地区,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工人们克服了零下40几度的温度进行施工作业,保证了工程的顺利投运。工程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今年6月12日,华北网公司首座“两型一化”变电站风电送出工程“木兰220千伏变电站”已经顺利投运,加上刚刚投运的汇枫至木兰220千伏风电输电工程,承德地区的风电送出配套工程已经全线贯通,真正意义上的绿色能源高速路正式通车。汇枫至木兰220千伏输电工程是承德地区第一条投产的为风电场上网送出提供通道的线路工程,该工程的顺利投产,将为红松风电公司风电场电能上网送出提供40万千瓦上网容量,为风电公司和当地经济的发展带来积极效应。(许志新)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