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宝马撞死人案昨开庭 检方以交通肇事追刑责

2009年09月03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9月2日,世人关注的永川宝马车撞死人案在永川区人民法院进行了公开审理,一审结果将择日宣判。

  昨日上午,能容纳近100人旁听的审判庭座无虚席。庭审过程中,控辩双方就犯罪嫌疑人王正成的犯罪事实充分发表了意见。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王正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刑事责任。被告人王正成案发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应视为自首,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

  辩护律师认为,事故发生后,被告人王正成在《交通事故认定书》作出之前与被害人达成了赔偿协议,按法律最高标准进行了赔偿,同时被告人系初犯,没有前科,且是过失犯罪,在本次事故中承担主要而非全部责任。

  法庭认真听取双方辩论意见后,对该案进行了合议。重新开庭后,法庭恢复法庭调查,就被告人王正成打电话通知其表哥到现场以及事故发生后、被告人到永川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陈述事实之前的所作所为进行了调查和质证。法庭决定择日宣判。综合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