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护士救流浪狗半夜跑三家医院 医院被感动免收费

2009年09月03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设计台词(小狗狗):“真是遇到好心人啦!”   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设计台词(小狗狗):“真是遇到好心人啦!”   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商报见习记者 梁辰 实习生 涂拓航

  如果你半夜在街头遇到受伤的流浪狗,你会咋办?看看郑州女护士于苗是怎么做的。

  “看到受伤的小狗,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

  9月1日晚上8时30分,在郑州市人民医院当护士的于苗在姐姐家吃过饭,走到郑州市南阳路与黄河路交叉口时,看到马路中间趴着一只小京叭,后腿受伤了,一直在哀号。

  旁边的一位老大娘说,这只狗刚才被一辆车轧了,后腿受伤了,一直趴在路中间叫唤,怎么也赶不到边上。

最后在路人的帮助下,终于把它弄到了路边。

  “当时还有一个小姑娘也要救狗,想把它装进袋子送到医院,但小狗被吓怕了,谁靠近就咬谁,后来就放弃了。”于苗说,自己在别人的帮助下,花了一个半小时才把小狗装进袋子,准备送到宠物医院。

  于苗说,看到这只小狗拖着伤腿,眼里含泪趴在那里,“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看到它,就想到了自己养的狗,如果这只狗有主人的话,狗主人一定非常伤心。她决定救助这只小狗,由于身上没有带钱,她打电话让在郑大一附院当护士的朋友陈晓君送来了几百块钱。

  半夜辗转3家医院,一医院被感动不收费

  晚10点40分,于苗把这只小狗送到黄河路西段的开元宠物医院。兽医郑大夫诊断后说,由于不知道小狗是被车撞了还是轧了,目前不能确定小狗的内脏是否有问题,只能先打消炎针和应激针,再进行简单包扎。

  “要到有条件的医院拍片,确定小狗内脏是否出血,再进行治疗,如果内脏损坏,它可能活不了几个小时了。”郑大夫建议把小狗送到花园路上的郑州牧专医院,拍片检查内脏,“这次治疗就免费了,因为被小姑娘的爱心所感动”。

  随后,于苗抱着小狗,来到了牧专医院和河南农大动物医院,已经是深夜,医院都下班了。零点30分,于苗抱着小狗站在医院门口,神情茫然,非常无助 ,“只有先把它带回家,明天中午下班后去医院检查”。

  昨天中午,于苗来到东风路上的农大动物医院。医生诊断为:腿上两处骨折,内脏受伤,要等内脏消肿后,再做手术。于苗说,治疗费用要1000多元,但是她会尽自己的全部力量把小狗治好。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