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媒:中国游客在动物园缺乏教养(图)

2009年09月03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2008年12月6日,苏州动物园两只黑天鹅试图吞咽少数不文明游客乱扔的塑料薄膜食品袋。(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网站searchina9月2日文章 原题:缺乏教养:在动物园中乱扔垃圾、追赶动物、惊吓动物......

  中国青海省西宁市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已经开园3个月了。但是游客违反园规的事情常常发生,并且有扩大的趋势。比如,很多人在动物园内乱扔垃圾,有鸵鸟将游客扔的饮料瓶盖吞下,结果死亡。青海新闻网9月1日对此进行了报道。


  我随同该网记者一起到动物园采访,呼吁游客遵守规定,但是收效甚微。正在采访的时候,还看见有人将零食的包装袋扔到草丛里。

  除此之外,很多游客在园内来回追逐、惊吓动物。尽管园内竖立着“动物会攻击人类,请不要靠近!”的告示牌,但是还有几名游客抓住一只小鹿后,骑到鹿背上拍照留念。结果,小鹿的母亲跑回来开始攻击他们。

  还有很多的游客喜欢给动物投食。动物园的管理员无奈地说:“每天来的人很多,说了多少次都没用。”因为动物园是按照每种动物的不同习性制定喂养时间和食物的,所以游客乱喂食物给动物,恐怕会让动物消化不良。(作者:石田光夫杨虹编译)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