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兰州爆发甲流学校成“空城” 学生全部回家观察

2009年09月03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兰州九月三日电(朱世强) 兰州市一所私立中学近日爆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九月一日,学校已经全面停课;二日,学校安排学生陆续返家;三日下午,学校两千多名学生将全部被送回家观察。这所学校变为一座“空城”。


  为了能让体温正常的同学尽早回家休息和观察,该校门口左右两百米处从二日开始已经被“警戒”,只有运送学生的大巴才能通行。三日,大巴车内坐满了带口罩的学生,不时有背着书包、提着行李的学生蹬车。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后,车辆慢慢启动,将这些学生送回他们的家乡。

  负责这次运送的兰州市榆中县公路运输服务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这次动用了三十多辆大巴车,将学生统一送往庆阳市、陇南市、康乐县、白银市、皋兰县等各个县市。二日,主要运送的是初中部和兰州地区的学生,三日送高中部和兰州以外的学生。

  离学校五十米的地方有一家物流运输公司,其院内有一栋白色楼房。记者在白楼的外围看到,三楼的各个房间都有吊针架子和吊瓶挂着,房间内不时有穿校服的学生来回走动。

  此间甲型H1N1流感疫情指挥部官员说,这栋楼是专为观察温度偏高的学生而临时准备的场所,现在这里有二十多名学生在接受隔离观察,其他温度测量合适的学生已经运送回家了。

  根据官方通报的最新数据,这所中学二十五名学生和一名工作人员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

  这所私立学校周边分布着多所其他学校,记者观察了其对面的一所中学,新生们正在树木遮荫的校园里进行军训。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