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学生村官走失一年多 父母走大半中国仍未寻获

2009年09月04日0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大学生村官走失一年多父母找他走了大半个中国

  本报讯(记者 陆续) “大学生村官怎么能走失呢?”9月2日傍晚,长春市桂林路一公交站牌上,一则“大学生村官走失”的寻人启事引来市民围观和议论。

  “谢谢报社,我儿子已经走失一年多,我和他母亲找遍了大半个中国,到现在也没有一点音信……”这是贴出寻人启事的肖先生2日见到记者说的第一句话。

  肖先生说,他的儿子叫肖陈伟,别名李林,25岁,身高1.75米,广州人。2007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同年就职于北京市密云县,当了一名大学生村官,工作很努力,业绩也不错。

  “2008年5月,身在广州市的家人突然接到儿子所在村的电话,说儿子莫名失踪了,村里派人找了几天也没能找到。”肖先生说,他马上来到密云县儿子所在的村委会。对方称,肖陈伟是2008年4月26日从村里走失的,失踪后没有留下任何可查的线索。

  “我们到警方报了案,同时开始寻找。我和他母亲已经找遍了大半个中国,西北也去过,可就是没有他的一点消息。”肖先生说,他这次是第二次来到长春市,在大街上贴了数十张寻人启事,希望能寻找到一些有价值的线索。

  目前,肖先生等人已经离开长春市赶往大连市,继续寻找儿子肖陈伟。如有知情人,请与肖先生取得联系,电话:13672483998。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