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抓住文化体制改革机遇做强做大四川出版产业

2009年09月04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黄新初考察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四川展区时强调

  本报讯(本报记者)9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新初来到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现场考察四川展区,他强调,我省出版界要充分利用国际博览会,认真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出版经营理念,加快体制改革步伐,推动出版业加快发展。
要抓住文化体制改革机遇,做强做大四川出版产业,为推进“两个加快”创造文化条件。

  四川展区以开放式展台设计和丰富文化内涵吸引众多与会者驻足。黄新初在展台前认真询问各出版社版权贸易情况,要求四川出版集团多出精品,提高川版图书影响力,采取切实措施,加快四川出版“走出去”的步伐。

  本届展会上,四川出版的主题读物突出了弘扬巴蜀文化和抗震救灾精神这一特色。黄新初指出,四川出版下一步一定要在创新和改革上加快进度,做到内容更丰富、功能更齐全、更具国际化;要通过各种途径做强文化产业,进一步拉长产业链,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丰富业态,在更大范围内整合资源,打造国内一流的有影响力的文化产业集团。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于2009年9月3日至9月7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图博会相较往届,具有参展更灵活、内容更丰富、交流更务实、平台更国际、服务更人文五大特色。我省16家出版社悉数参展,参展品种近900种,其中四川出版集团近700种。四川出版代表团力争在博览会期间实现图书版权成交数量超过去年水平。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侯雄飞参加考察。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