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维茨基盗贼女友并未怀孕女方律师对此含糊其辞

2009年09月04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五得到消息证实,他的前女友,数月前因多桩冒用身份以及盗窃案被警方逮捕的泰勒并没有怀孕。目前诺维茨基正在南非参加NBA的篮球无疆界活动,他目前也尚未对此事发表看法。


  诺维茨基的律师罗伯特-哈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在此之前七月份早些时候的一次检测中,泰勒的验孕结果显示为阳性,不过他们对这一结果产生了怀疑并要求重新鉴定。“我们从最初对此就有所怀疑,我们不相信他怀孕了,而现在我们得到了证实。”哈特说。

  而泰勒方面的律师也证实了这一检查结果。“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流产了,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怀孕过,这些我都不了解。”他说。

  这一次的检测是在当地时间7月24日进行的,随后诺维茨基方面在当地时间周五收到了检测结果,结果证实泰勒并没有怀孕。(hoop閃電)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