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新股上市涨幅创新低 开盘涨幅均未超50%

2009年09月04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经历前期市场的恐慌性杀跌后,投资者的炒新热情也被逐渐浇熄,加之监管部门多次提示新股炒作风险,昨天,A股市场迎来了IPO重启以来最为平静的新股上市日。盘面数据显示,四只打包上市的中小板个股开盘涨幅均未超50%,截至收盘,全天上涨幅度最低的甚至不足25%,创出了今年来新股上市首日的涨幅新低。


  其中,超华科技收盘报18.68元,上涨了54.38%;宇顺电子收盘报22.22元,上涨了39.92%。相比之下,禾盛新材和星期六的收盘价则分别为34.80元和22.18元,全日涨幅均未超过26%。值得注意的是,四只股票的收盘价几乎都在研究机构的预测范围之内,并未出现此前远超市场预期的情况。

  记者注意到,在此前的两次扎堆上市中,新股炒作之风就出现了缓和迹象。昨天,A股市场虽然迎来超过百点的反弹,并一举创出了近半年来的最大涨幅,但投资者显然已变得非常谨慎。事实上,昨天早盘,四只新股的开盘表现就远远逊于此前上市的新股,超华科技、宇顺电子、禾盛新材和星期六的开盘价格分别为17.36元、21元、32.9元和21.5元,涨幅分别为43.47%、32.24%、18.35%和19.44%。

  与此同时,四只新股的交投情况仍旧十分活跃。截至收盘,换手率均超过了75%,占据了两市个股换手率排行的前四位。四只股票全日合计成交16.77亿元。其中,涨幅最高的超华科技,全日换手率达到了82%。而星期六的日成交额则为7.33亿元。(记者马岚)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