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利再开著名乌鸦嘴预测2-1:巴西队要小心

2009年09月04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6日凌晨8:30,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将有一场重量级的格斗上演——阿根廷VS巴西,这是目前积分榜第四名主场挑战第一名的决定性战役,对马拉多纳统领的阿根廷队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巴西足球元老贝利不仅拥有“球王”的耀眼荣誉,他同时还拥有一张著名的“乌鸦嘴”,赛前他预测比分时如是说——“我想巴西队一定是占据优势的,不过阿根廷他们还有主场之利。
我想巴西队会取胜,2:1怎么样?梅西会进球吧,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这下,整个巴西足球界都在颤抖,而梅西恐怕也得小心看护自己的“射门靴”吧?

  根据世界杯预选赛出线规则,南美区前四名将获得出线资格,第五名则将与中北美区第4名通过附加赛决出1个世界杯名额。阿根廷目前居积分榜第四位,积22分位列巴西、智利和巴拉圭之后,在全部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他们必须当心第五名厄瓜多尔和第六名乌拉圭的追击……

  口水大战,特维斯最猛

  巴阿大战前,照例会有传统的“口水战”,虽然巴西托贝老的“吉言”很是紧张,但这回巴阿双方的唇齿争锋,却是阿根廷人挑起的。

  两周之前,马拉多纳就再次公开抛出了“我比贝利好”和“阿根廷球员比贝利强”的言论,贝利回应,“我们都了解马拉多纳,他说的话根本当不得真。”然后开始预测巴西将2:1战胜阿根廷。根据往届大赛的经验,贝利的预测往往与实际情况相反,亏他现在还在讽刺马拉多纳。

  “我踢球,邓加踢人。”马拉多纳曾用这样的简单一句话来表示对邓加以及巴西足球的不屑。在阿根廷媒体看来,邓加的巴西队是粗野的,是保守的。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巴西球员也认为阿根廷足球非常粗野,在飞往阿根廷罗萨里奥之前,罗比尼奥就提醒自己的队友说,阿根廷足球很粗野,“他们肯定会在场上击打我们,冲撞我们。”

  特维斯在向巴西宣战时最牛,因为他表示“要在球场上吃了他们”——“我感觉巴西人将会带着恐惧的感觉踏上球场,我们唯一想要的就是胜利。”特维斯还透露,罗比尼奥代表巴西队主动向他求和,“他请求我说,两队最好打平”,但我对他说,打平对我们来说没用,因为阿根廷队要为晋级世界杯而战。

  就连梅西也发言了,他说:“巴西就是那种缩在后面等你进攻,然后寻找反击机会的球队,他们所有的比赛都是这一个套路,我们必须要小心。”

  怪阵出击,马拉多纳寄望阿甲

  战巴西,马拉多纳拿出了上任以来,乃至是1994年世界杯后历任阿根廷主教练中最特别的一份名单:贝隆、多明戈斯、帕帕、奥塔门迪、博拉蒂、巴塔利亚和萨尔维奥,一共7名来自本土联赛的球员进入大名单,而米利托、布尔迪索和巴利亚的伤病,又让马拉多纳再从本土阿甲联赛招入帕勒莫、斯齐亚维和布拉尼亚三名球员,后三人甚至都已经年过而立!

  阿根廷国内联赛仍如火如荼,俱乐部在为向国家队输送球员而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深为失去主力而担忧。但在《奥莱报》预测的首发名单中,只有贝隆和奥塔门迪有机会进入首发11人,其他球员都只能坐替补席开始比赛。对此,马拉多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称:“我相信他们的经验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或许,马拉多纳将在巴阿大战中展示“阿根廷强于巴西”之外,还想告诉世人,阿甲联赛,那也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联赛之一。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