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德华·肯尼迪回忆录将出版 否认早年绯闻恋情

2009年09月04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据美国媒体4日报道,已故的美国民主党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生前在自己写的回忆录中表示,他对1969年7月18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查帕奎迪克镇造成好友玛丽·科佩奇尼死亡的车祸一直耿耿于怀,心怀歉疚。
但他否认曾与科佩奇尼产生恋情。

  与脑癌进行了长达一年的战斗之后,美国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上周去世,享年77岁。其回忆录共532页,由一位合著者帮助共同完成,并采用了爱德华长期以来的笔记和同期本人口述的录音。该书将于今年9月14日出版。

  该书在发行前,美媒就披露了书中主要内容。爱德华在书中除了谈论其胞兄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遇刺事件、越南战争内幕等,还提到了这场让他的总统“星途”毁于一旦的离奇车祸,剖白了自己车祸后的心路历程。

  1969年7月18日,肯尼迪驾驶汽车前往美国马萨诸塞州查帕奎迪克镇,因不慎车子冲下桥,造成当时同处车中的年仅28岁的玛丽·科佩奇尼死亡。

  爱德华在书中承认,自己喜欢有女人陪伴,也喜欢美酒的滋味,但认为媒体对他的描述过于夸张,多数报道都没有尊重事实,而是随意添油加醋大肆渲染。查帕奎迪克镇的车祸给爱德华肯尼迪造成了一生都难以磨灭的阴影,他称自己“做出了可怕的决定”,“不可饶恕”,40年来,“悲剧每天都在脑海中反复上演”。

  爱德华表示,他所信仰的天主教帮他减轻了罪恶感,找到了救赎。不过,自己的痛苦与科佩奇尼的家人失去爱女所承受的痛苦相比,简直不可同日而语。“赎罪是一个过程,永远不会结束,”他在回忆录中写道。

  然而,爱德华称自己并没有与科佩奇尼产生恋情,两人甚至形同陌路,不怎么了解对方。他称车祸发生前两人都因为自己哥哥的死亡而情绪不佳,决定出去透透气,却不料发生了惨剧。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