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小鸟飞入客机涡轮 所幸无人伤亡

2009年09月04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3日电(记者毕玉明)一架由巴西东南部城市里约热内卢飞往北部城市萨尔瓦多的客机2日由于小鸟飞入一个涡轮在起飞不久后返航,机组人员和机上76名乘客全部安然无恙。

  这架客机所属的巴西GOL航空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客机当天从里约热内卢的汤姆·若宾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出现情况,机长发现情况异常后立即返航降落在汤姆·若宾机场。


  机上乘客说,当时他们毫不知情,只闻到一股怪味。飞机降落后随即被送去检修,而乘客们则在机场等待了近3个小时才搭乘上另一架飞机。

  当地媒体报道说,汤姆·若宾机场附近有一个大型垃圾处理厂,从而使得该机场成为全巴西鸟撞飞机事故最多的机场之一。据巴西航空事故调查与预防中心的统计数字,该机场2008年发生了50起类似事故。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