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今日下葬 墓园前挤满媒体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3:3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被葬在洛杉矶北面格伦代尔镇的“森林草纪念公园”墓地,与众多已故演艺明星的墓地相邻。在杰克逊母亲的要求下,下葬仪式低调举行,这和7月份洛杉矶举行的杰克逊公众纪念仪式形成鲜明对比。3号当天的葬礼只邀请了杰克逊的亲戚和一些生前好友,不对媒体和歌迷开放。下葬仪式开始前24小时内,通往墓地的街道已经被封锁。格伦代尔镇警方发表声明,要求歌迷们呆在家中,不要前往墓地附近。为了防止出现混乱局面,安保人员严阵以待,并部署了直升机和警犬巡逻。即便如此,媒体还是费尽心思挖掘杰克逊葬礼的有关情况。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