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华裔双尸案六老幼遗属失依靠 警寻命案目击者

2009年09月04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综合凶案调查组(IHIT)探员,仍在寻找两个男子,相信他们目击上周五发生在烈治文3号路(No.3Rd.)麦当劳快餐店的双重凶杀案。发言人卡尔(DaleCarr)表示,由于这两顾客对调查工作非常重要,警方考虑发放该快餐店保安摄录机拍下的相片,希望公众能协助确认两人下落。


  两死者家中6老幼 顿失所依前路茫茫

  自命案发生后,死者一家现在只剩下两老照顾4个年幼孩童,前路茫茫。

  从死者家人和相熟朋友口中,该报周三得悉两个死者的准确中文姓名。37岁的男死者胡哲和36岁的女死者林燕,早于1990年在上海认识,后来男方先来加国探路,女方2000年嫁来加拿大。两人在2004年搬到烈治文西区弗里代尔(Riverdale)一幢独立屋居住,同住的还有林燕的双亲和4个小童。

  两人已于上月初把该所联名的物业出售,但由于还未找到新居,死者的家人现仍住在该处。

  负责替胡哲和林燕买屋和卖屋的,都是同一位王姓的女地产经纪。她对该报说,早于2004年就认识男女死者,一直都知道他们是“一家人”,从来不知道林燕原来还有一个分居丈夫,亦即本案的疑凶王长喜(ChangXiWang,译音)。

  王小姐说,上周五发生快餐店双重凶杀案后,她只当作一般新闻看待;直到本周二,有记者打电话问她,才知男女死者就是她的长期客户,令她非常震惊。

  “完整的家”遭逢噩耗

  她表示,打从2004年胡林二人找她买房子的时候,就知两人拥有一个“完整的家”。今年6月两人委托她,要把房子挂牌出售。她就翻查房产所有文件,登记的也就是“胡哲和林燕”,从未出现过“其它的名字”,所以从来不知两人中间还有另一人。至于买卖房屋事宜,多由胡哲负责。

  王小姐指出,死者的房子总共住了8人。除了胡林之外,还有林燕的双亲,以及4个小孩。“4个小孩,两男两女,3个是林燕的孩子,另一是林燕姐姐的儿子,年纪最大的,也只是入读小学。林燕的孩子,最少的是女孩,今年才一岁多。”

  王小姐说,这几年,她与男女死者都有往来,尤其是今年6月之后,因为要帮他们卖掉旧房子,彼此接触更多。她形容两人刻苦耐劳,收入可看得出有明显增加,原先房子楼下有分租,在收入确定不错后,才决定要换大一点的房子。

  女死者父母 刚迁来加国不久

  谈到33岁疑凶王长喜,王小姐说不认识他。而男女死者也从没提及此人,直至看到报纸,才知道女方有分居丈夫。在王小姐眼中,男女死者是“一个正常家庭、一对正常夫妇”。她透露,得悉惨剧发生后,她赶去死者的家中慰问。她说女死者的父母均60多岁,最近才搬来与女儿同住。她现在最关心的是,三个小孩的未来如何安排,并且希望死者家属早日走出悲伤。(徐嘉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