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惠州一废品回收站失火 疑为被辞退工人报复

2009年09月04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9月4日电 (康孝娟白剑涛严初)9月4日早晨5时许,广东惠州市江北望江村新寮小组一废品回收站发生火灾,4辆车被烧毁,幸无人员伤亡。

  据惠州市警方透露,此起火灾疑为人为纵火。因该失火的废品站负责人在一个月前辞退了一名工人,此后就经常收到该工人的恐吓信息,今天就发生了火灾。


  据目击者描述,今晨5时许,一声巨响,惊醒了熟睡的村民。当时该废品站老板所住楼房的顶部一简易铁皮棚着火,随后火势迅速蔓延开来,货物及车辆全部陷进高达三层楼的火海,两辆货车和两辆摩托车、一辆轿车,一辆拖车被烧毁,6台压制包装机也被烧坏了。

  由于惠州江北望江村新寮小组一直严抓安全生产,消防检查工作落实到位,火警发生时迅速疏散人员,因此并未出现伤亡,也未危及周围村民。该站6名工人已被带往江北云山派出所进行笔录取证。

  据该站负责人王奎元介绍,一名前月被辞退的河源紫金籍工人因心存不忿,曾经常向其发送恐吓信息骚扰,这次着火怀疑是该名工人所为。

  记者赶到时,现场一片狼藉,废品早已烧成灰烬。一挖掘机正在协助消防人员扑救,3辆消防车来回输水扑救。经过近一小时的扑救,火势才得到控制。

  目前,事故已交由公安部门调查,财产损失正在评估当中。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