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长黄金周迎最牛出游潮 出境游封团国内游井喷

2009年09月06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日本欧洲提前封团 预订国内游“不讲价

  本报讯(记者陈自力)今年“十一”有8天长假,是史上“最牛”的黄金周。记者昨从各旅行社了解到,市民出游热情已被点燃,出境游线路一半已告罄,国内旅游报名下周将迎来井喷。



  “日本、欧洲已封团了!”昨日前往旅行社报名的市民被告知,仅新马泰、港澳还能敞开供应,其余在9月30日—10月3日出发的线路,出游名额所剩无几。虽然出境游报名到9月20日才结束,但挑选的余地已经不大了。

  因机票折扣不确定,国内长线游价格尚未出台,仍有大量市民提前下定金,不少人根本不讲价,只求报上名,这在以往不曾见过。据悉,国内游的热潮仍集中在海南、云南、桂林、山东半岛等热门线路。9月10日国内旅游价格公布后,将迎来报名高峰。

  自驾游的市民大多准备“错峰游”,不约而同选在10月3日出行,市内游的高峰也推迟至10月3日,届时出行极可能遇到堵车。

  本报今起开通“打探"最牛"黄金周”专栏,第一时间跟进报道黄金周的最新动向。本报还与汉网联合开展“黄金周出游调查”,并开通论坛,期望您参与,并晒晒您“黄金周最有创意的过法”。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