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国爆发反查韦斯游行 抗议独裁主义

2009年09月06日0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数千名查韦斯的反对者5日举行抗议游行,抗议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独裁主义和干涉国际事务。

  据报道,组织者利用Twitter和Facebook在互联网上组织和宣传这次活动,吸引了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5000多人参加,另有委内瑞拉和洪都拉斯两国首都的数千人也参加了集会。
此外,在拉美其它国家的首都,如阿根廷、厄瓜多尔、智利、巴拿马、玻利维亚等国,以及纽约和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也爆发了小规模的示威活动。

  据悉,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亲自领导了在该国的游行活动。他在集会上说:“任何一个企图通过背靠像查韦斯这样的独裁者来把持政权的政客,都不会得逞!”

  但正在叙利亚旅游的查韦斯却对此次的示威游行不以为然,他甚至将米切莱蒂比作“大猩猩”:“就让那些想示威的人跟着大猩猩去游行吧!”

  与此同时,查韦斯总统的支持者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举行了反示威活动,大约有200人参加了活动。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