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名瘾君子为吸毒品吃窝边草 偷走邻居23部手机

2009年09月06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3名瘾君子为吸毒品吃起窝边草 偷走邻居23部手机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杨小明) 常言道,兔子不吃窝边草。可任保利等3名瘾君子为了满足自己吸食毒品的需要,竟偷走了邻居23部手机和600元现金,最终,他们3人均落入法网。

  8月30日凌晨2时许,租住在联志村118号二楼的王某下楼去看了一会儿热闹,回家后却发现自家门被人撬了。她是经营二手手机的,放在家里的23部手机和600元现金都不见了,她连忙向自强路派出所报了案。接报后,民警调查走访了解到,住在王某斜对面的一个名叫任保利的男青年和2个同伴有作案嫌疑。

  就在民警查找任保利等3人的去向时,一名男青年来到任保利租住的房间,找房东要将任保利房间的行李拿走。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男青年带回所里询问。经了解,这名男青年姓张,是任保利的朋友。案发第二天,任保利在西安火车站碰见张某,便让张某去租住处将他的行李拿出来。后经民警多方做工作,在张某的劝说下,9月3日,任保利到自强路派出所投案自首。随后,办案民警又将犯罪嫌疑人刘宁、刘雄利抓获。

  据了解,刘雄利、刘宁、任保利3人均为无业人员,有吸毒史。作案后,3人用盗来的现金买来毒品吸食。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