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母子”蟒蛇闯农场偷吃鸡鹅狗 被农民捕获(图)

2009年09月07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紫金县敬梓村民将贪嘴蟒蛇上交放生

  本报紫金讯 (记者曾焕阳通讯员廖俊文、谢全建摄影报道)河源市紫金县敬梓镇田头村农民近日先后抓到窜入其农场准备偷吃鸡鸭的两条“母子”蟒蛇,并主动将两条蟒蛇交由当地林业公安分局民警放生于当地白溪自然生态保护区内。

  今年8月28日和9月2日上午9时许,敬梓镇田头村村民黄天维、黄启光先后在自家的山上农场里,发现两条一大一小的蟒蛇闯进农场准备偷吃鸡鸭,便将两条贪嘴的蟒蛇先后“抓获归案”。


  黄启光说,去年同一时间,在农场相距约1公里的山上,他曾经发现并捉住一条重达30多斤的大蟒蛇。此前,这条大蟒蛇下山来偷吃了他们饲养的鸭、鹅和狗,其中被吃掉的鹅、狗都有10多斤重。

  经称量体重,被抓获的小蟒蛇重0.35公斤,大蟒蛇为12公斤。日前,两位村民已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两条“母子”蟒蛇,主动交由紫金县林业公安分局并派员将其放回大自然。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