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举行围棋名人邀请赛 七旬翁与儿子同场竞技

2009年09月07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9月5日,湖南围棋名人邀请赛在长沙珠江花城小区举行,100多名业余围棋爱好者进行了对弈。这次比赛是近年来我省业余围棋界最高水平的一次聚会,有9名业余六段选手、30多名业余五段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年龄最长者70岁,最幼者不到6岁。

  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编排了公开组与特邀组。经六轮激烈争夺,来自湘西的“冲段少年”胡田六段力挫群雄,以不败战绩荣获公开组冠军;小棋手杨子沫、宋宇尧、陈贤分获第二至第四名;第五、第六名分别是余时海五段和杨春晖五段。多届省冠军易和平屈居第八,他感叹“现在小孩水平很高,很厉害,我们老棋手与他们对弈经常感觉力不从心”。

  特邀组比赛中,省科技厅易向凡以全胜的成绩获第一名,省商务厅马宏平获第二名,本次比赛年龄最长者、年届70岁的余安仁获第三。余安仁精神矍铄,一天对弈下来毫不疲倦,他与公开组第五名余时海是父子,父子两人同场竞技同获奖,传为赛场佳话。记者伍立林湖南围棋名人邀请赛举行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