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确保高标准完成宁强略阳恢复重建

2009年09月07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9月2日至5日,受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副市长李文喜率领天津市代表团,赴本市对口支援陕西地震灾区,考察、指导、推动对口援建工作,慰问天津援陕干部和参建人员,出席略阳天津高级中学、略阳天津职教中心、宁强天津高级中学的竣工仪式和开学典礼。


  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陕西省副省长朱静芝、姚引良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9月2日下午,代表团抵达陕西省汉中市后,立即召开了对口援建工作座谈会,史莲喜、李文喜与陕西省,汉中市及宁强县、略阳县和天津援建工作组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史莲喜首先转达市委书记张高丽、市长黄兴国对陕西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支持和帮助天津援建工作的陕西省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感谢,对我市援陕干部和建设队伍表示亲切慰问。史莲喜在讲话中指出,自去年6月中央确定天津对口支援陕西重灾区恢复重建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对口支援和恢复重建工作,在全国率先确立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工作目标,

  (下转第4版)

  (上接第一版)在全市选调精兵强将到灾区恢复重建第一线进行高标准规划、设计和施工,创造了津陕两地密切配合、协调有序、务实高效的工作机制,优先落实了灾区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的住房、学校、医院等民计民生项目,同时用“特殊党费”援建了一大批高质量的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得到灾区广大党员群众的真诚拥护和欢迎。对口援建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本市援陕干部大力发扬抗震救灾精神和“五加二、白加黑”的作风,紧紧依靠当地党委和政府,与灾区干部群众一起艰苦奋斗,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甘于奉献,为推进援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展示了天津干部的良好形象。史莲喜强调,援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后面的任务还很繁重,广大援陕干部和参建人员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以重点工程项目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推动落实力度,确保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好各项援建任务,努力夺取对口援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李文喜在出席宁强和略阳天津高级中学竣工仪式的讲话中指出,对口援建宁强、略阳恢复重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援建工作组和有关单位要继续和当地党委、政府密切配合,强化工程质量、进度和资金管理,加快援建项目的软硬件建设,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空间,努力提升对口支援工作水平,促进两地之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陕期间,代表团风雨无阻,行程紧凑。史莲喜、李文喜率代表团一行还视察了本市“特殊党费”援建的两县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为宁强县韩家坝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揭牌;深入到略阳县徐家坪上坪集中安置点、宁强县汉源镇五里坡集中安置点,仔细询问了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深入到宁强天津医院和宁强县廉租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和本市援建宁强、略阳工作组驻地,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市援建宁强、略阳县的项目共9类295个,工程进展顺利,其中援建宁强县的174个项目80%已竣工,援建略阳县121个项目已建成82个。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