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尔扎伊有望连任阿富汗总统 初步结果即将公布

2009年09月07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从目前计票结果看来,阿富汗现任总统卡尔扎伊有望赢得上月进行的总统选举。

  报道指出,随着大约三分之二的选票清点完毕,现任总统卡尔扎伊获得了将近49%的选票,领先于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前外长阿卜杜拉。
后者获得了将近32%的选票。但他们两人都声称赢得了8月20日的总统选举。

  按照规定,要避免举行第二轮投票,领先者需要赢得50%的选票。但据估计,身为普什图族的卡尔扎伊赢得的选票将最终超过50%,因为大多数尚未公布的投票结果都将来自阿富汗南部的普什图部落地区。

  报道还指出,阿富汗选举委员会在调查之后宣布,由于存在各种问题,447个投票站的选票作废。

  上个月阿富汗举行总统选举之后,该选举委员会接到2000多个选举舞弊投诉,涉及全国2.8万多个投票站。委员会说,尽管有一些投票站百分之百的选票都投给了卡尔扎伊,但将维持其结果,除非有证据显示那里发生了舞弊。

  另据报道,阿富汗大选初步结果将在7日公布,其后阿富汗会发布正式的官方结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