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宜昌一居民楼起火 被困10人获救(组图)

2009年09月07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摄影:王申

  中新网宜昌9月7日电 (郭晓莹王申)9月6日凌晨2时许,湖北宜昌市飞鹤花园小区一居民楼失火,消防官兵从火场中成功救出10名被困人员,其中三人受伤。

  据悉,起火地点位于该小区一栋居民楼的7楼。小区保安发现火情后,立即持干粉灭火器赶到现场扑救,但未能控制火势。此时,起火房屋内的客厅已火光一片,房内有10人无法脱身,危急时刻,他们只好用水淋湿全身,用湿毛巾堵住鼻子和嘴巴,躲在阳台、厨房和卫生间内等待救援。


  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共出动6台消防车29名官兵赶到现场展开灭火救援。此时客厅内浓烟弥漫,沙发、电视、吊顶等正在熊熊燃烧。消防官兵冲进屋内,一边灭火一边在屋内搜索被困人员。

  经过近1个小时奋战,消防官兵从卫生间、厨房、阳台、卧室等处先后救出10名被困人员。其中3人受伤,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据消防战士介绍,失火楼层是两套相通的出租屋,此次是该居室今年第二次失火,可能系电线短路引发的。目前,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